敬邀參加輔仁大學 ISO 認證(環安衛管理系統)定期追査會議

2018-04-26

敬愛的主管  收信平安!                                                
 
      提升國際競爭力及推動國際認證是校長注重的校務方針之一。本校自104年7月份起,同時  導入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及TOSHMS/CNS 15506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下簡稱環安衛管理系統)。首先感謝貴單位的種子人員盡心盡力在這段時間,陸續完成貴單位的職安衛風險評估與重大環境考量面等表單。106年6月將實施本校第一次定期追查活動。期盼這個定期追查會議能夠順利通過,令本校維持上述三個ISO國際認證。
 
敬邀您撥冗參加外部稽核會議的啟始會議與閉場會議。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校申請持續ISO認證的外部稽核單位,在6月26-27日期間,稽核員將隨機抽查校內166個單位,屆時環安衛中心會有人員陪同。貴單位種子人員如果先前已順利完成"單位內轉訓"的話,應該不難回答外部稽核員的提問。
 
請各位主管  支持配合! 非常感謝!
 
     我們深知動員全校推動ISO國際認證,是一件艱難的事情,但藉由結合校內各單位人才以及好的系統一起運作,持續改善校園的環境、降低勞動場所風險及避免職業災害發生並確保勞工的安全及健康。我們深信本校運作環安衛管理系統後,視野會更加寬廣,想法會不一樣。希望大家守護綠樹如蔭的輔大校園之力量會越來越壯大!
 
    如有任何打擾之處,尚請見諒!如 貴單位有任何意見,請與我們聯絡(分機:3021、3963)。
 
敬祝您
業務順利 平安喜樂
 
 
環安衛中心 吳文勉 主任 敬上  201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