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經濟部能源局委託中山大學舉辦用電安全知識實地推廣活動,請本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報名參訓

2018-04-18• 活動訊息

說    明:       
       一、        電力為最方便可靠的能源,但如果使用不當或缺乏用電常識,可能引起嚴重的災害,並導致國民的傷亡及財物的損失。經濟部能源局為增進一般民眾、工商業團體、學校及政府機關之用電安全認知,特委託本校執行用電安全知識教育推廣活動,並辦理用電安全實地推廣。期望透過宣導的方式,提升國民用電安全知識的認知,並達到保障國民生命財產安全的目標。
 
       二、        本校辦理全國100場用電安全實地推廣課程均為公益性質,由本校安排講師上課並提供講義、有獎徵答精美禮品及課後餐點等,且全程均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名額有限,歡迎來電洽詢。
 
       三、        本案承辦人:本校產學營運中心張舒婷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2626,傳真:(07)5251536,E-mail:apochang7@staff.nsysu.edu.tw)

本用電安全宣導活動可從實做中學習相關技巧及知識,請有興趣人員自行報名參加。
 
活動網址:
http://iucc.nsysu.edu.tw/files/303-1019-446,c105.ph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