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電氣安全宣導教育訓練,請務必指派1〜2位教師、同仁參加

2018-04-18• 活動訊息

主旨:謹訂於102年1月25日(五)上午10:00於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辦理「電氣安全宣導教育訓練」,敬請 貴單位務必指派1〜2位同仁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01.12.24環安衛中心公告信辦理。
 
二、電力的危害與其它危害如機器及化學品的危害不同較不易被察覺。故必須更加特別注意它的預防措施,確保可安全地使用電動工具或電器用品。環安衛中心為推廣教職員工電器使用與安全相關知識及觀念,避免火災意外持續發生,將於旨揭時間及地點辦理「電氣安全宣導教育訓練」。
 
三、旨揭教育訓練一律採網路報名,請逕登錄下列網址: http://ppt.cc/U0YM,或環安衛中心網頁/最新消息(http://140.136.240.87/ehs/)報名,額滿(200人)為止。
 
四、「電氣安全宣導教育訓練」活動議程,詳如附件。本案聯絡人:傅靜平,分機3021 。五、敬請師長、同仁們於活動時間準時與會,將不再另行發文。 正本:本校二級以上單位副本:環安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