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資源回收活動開跑囉……做環保、展愛心、抽大獎

2018-04-19• 活動訊息

說明:
1.生活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選擇,環安衛中心今(103)年以「資源回收活動」為主軸,希望透過宣導及鼓勵等活動,期能透過動員全校師生,建立廢乾電池、廢光碟、廢手機及碳粉匣回收知識與觀念,養成隨手回收之生活習慣,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工作,希能喚起大家對環境議題的重視,而更懂得疼惜我們的地球。

2.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2年5月16日止),回收10顆廢電池/15片廢光碟/3個廢手機/3個廢碳粉夾者,即可參加抽獎。

3.本活動回收獎勵金將捐助「天主教救星教養院」,該院目前收容腦性麻痺兒童、家庭特殊狀況之身心障礙兒童等57名院生,救星教養院一向是為窮人服務的天主教會機構,對於貧窮者及弱勢者抱持的是一種尊重。認為每個人的存在,在天主的前面都有其價值,指引著身心障礙兒童及其家庭,為他們帶來光明與希望。

4.活動規則: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140.136.240.87/e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