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尋找菊寶大作戰」及「I回收,好KUSO-資源回收創意宣導短片甄選」活動,歡迎踴躍參加及投稿

2018-04-19• 活動訊息

「尋找菊寶大作戰」
澎湖縣為了推動環保觀光,特別為觀光客設計的資源回收宣導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FindJuBao?fref=ts
本年度環保局推出「尋找菊寶大作戰」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內(103年5/5-9/30)至澎湖觀光的遊客,找到資源回收代言人-菊寶,完成任務,拍照上傳本活動官網獲得序號,就有機會抽42吋液晶電視及台北澎湖來回機票喔!!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越多人參加,中獎機會越多!
●活動時間:103年5月5日(一)至103年9月30日(二)
●活動方式:
1. 景點任務卡:上本活動網頁,尋著菊寶的足跡,猜出照片中的景點,並於照片所在地點拿著環保用品或騎電動機車於相同地點拍照上傳活動網頁,即有機會獲得大獎!(題目就在網站中,請密切注意,共有20個地點,快隨著照片足跡尋找菊寶的下落吧!)

2.店家任務卡:凡至澎湖各店家,找到「尋找菊寶大作戰任務卡」,完成任務卡上的任務,拍照上傳活動網頁,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I回收,好KUSO-資源回收創意宣導短片甄選」
●活動時間:103年8月31日(日)截止
報名方式與獎項說明請參考連結: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I%E5%9B%9E%E6%94%B6-%E5%A5%BDkuso%E8%B3%...
 
凡是對影片、動畫製作有興趣者,歡迎以資源回收為主題投稿參賽,就有機會獲得2萬元獎金喔!!!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