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澎湖縣環保局舉辦「菊寶一起GO,環保創作競賽」活動

2018-04-19• 活動訊息

一、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提升縣內資源回收觀念,於101年發創造出澎湖縣資源回收代言人-「菊寶」;今(103)年,菊寶快滿2歲生日了,為使外界能清楚明瞭菊寶所代表之意涵,特別規劃辦理資源回收物創作競賽,期許民眾能以「菊寶」為創作發想源頭,透過想象力無限可能的潛力,結合菊寶所傳達的資源回收意涵,發想出感動人心的作品,向一般大眾宣導在日常生活中各項資源回收的重要。
 
二、本競賽產品設計包含一般與數位應用、交通工具設計、設備儀器設計、生活及家居用品設計、資通訊及家電產品設計及其他類等。
 
三、競賽獎項及獎金:
 
      第一名:新台幣20,000元等值宣導品,獎狀乙只,共計1名;
      第二名:新台幣10,000元等值宣導品,獎狀乙只,共計1名;
      第三名:新台幣 6,000元等值宣導品,獎狀乙只,共計1名;
      佳 作:新台幣 3,000元等值宣導品,獎狀乙只,共計3名。
四、截止日期為103年11月14日下午5時截止,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goo.gl/hJ70sH,或洽06-9221778分機305與歐東昇先生聯絡。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