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宜蘭縣環保局舉辦「2014年環保教育攝影比賽:尋找拾荒者的身影」徵稿活動。歡迎報名投稿

2018-04-19• 活動訊息

一、本活動希冀藉由影像紀錄,將「拾荒者印象」重新聚焦於世人眼前,透過鏡頭訴說潛藏這些人們背後的生命故事,促進大眾思考他們在社會中的功能,瞭解其在環境保護所扮演的角色及重要性。
 
二、作品規格規定參賽作品僅能透過機身或RAW 之設定,調整銳利、對比、色溫。不能再以軟體或其他軟體濾鏡進行改色、合成、修除、改色、翻拍或無中生有或有中變無產生之作品,且著作不得畫線、彩繪、 裁切、格放、加框、落款、加註文字。
 
三、獎項說明:
 
       金牌獎1名:1萬2千元版權金及獎狀乙紙。  
       銀牌獎1名:1萬元版權金及獎狀乙紙。
       銅牌獎1名:8千元版權金及獎狀乙紙。
       佳 作15名:各得新台幣3千元版權金及獎狀乙紙。
四、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3年11月15日止,相關訊息可至本府環境保護局網站http://www.ilepb.gov.tw/查詢,或洽03-9907755分機206承辦人湯翊羚。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