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檢送環保署辦理「2015環境關懷跨領域設計競賽」初選入圍作品之「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說明暨辦法

2018-04-19• 活動訊息

1. 環保署辦理「2015環境關懷跨領域設計競賽」,以提供大專學生與青年發揮創意的舞臺,更將競賽與國際連結,協助青年爭取榮譽、開創機會,並積極擴大環境教育的參與層面,翻轉民眾對推動環境教育的刻版印象及新思維。 

2. 為讓民眾了解政府在推動環境教育的新作為,透過設計競賽入圍作品之「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讓民眾實際參與20件入圍作品的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自104年2月10日(星期二)起至104年4月10日(星期五)止,網址為http://gofun.pmw.tw/;相關訊息亦公告在活動官網(http://eeis.epa.gov.tw/front/default.aspx)與FB粉絲專頁(2015環境關懷跨領域設計競賽)。 

3. 獲得網路票選人氣前3名之入圍作品,分別依名次贈與禮券新臺幣(下同)2萬元(第1名)、1萬元(第2名)及5,000元(第3名),並於104年4月22日舉辦之環境關懷設計競賽頒獎典禮頒發獎項;另於網路票選活動時間截止後15日內,針對票選活動參與者公開抽出參加獎,依據最後總投票數,如達1,000票時抽10名得獎者;達5,000票時抽20名;或達1萬票時抽30名,每名贈與禮券2,000元(本次活動至多抽出30名)。 

4.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承辦單位:台灣感性學會 李專員,連絡專線:07-7172930分機7822,連絡電子信箱:contest@nkn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