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公告元智大學辦理「水展覽FE Talks徵選活動」海報及競賽辦法各1份,請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2018-04-19• 活動訊息

一、 台灣剛經歷67年來的嚴重大旱,突顯水資議題的重要性與急迫性,「FE Talks」受享譽國際的「TED Talks」啟發,希望利用此活動引發全民思考、辯證、改變用水習慣,培養台灣在地水資源演說家,以國際的觀點、精闢的見解,掀起社會的水資源革命。

二、 初賽徵件期間: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10日。

三、 比賽主題:凡與珍惜水資源、永續水發展相關之行動、創意、科普及專業論述等,主題概分為 四大面向—(1)政策:治水政策建言,(2)經驗:護水/節水/惜水經驗分享,(3)裝置、方法或發明:節水創意,(4)其他:水資源相關議題。

四、 相關訊息請至遠東集團水展覽網站查詢,網址:http://water.feg.com.tw/fetalk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