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至106年6月12日辦理「讚綠網、抽好禮」活動

2018-04-24• 活動訊息

一、為推廣友善環境理念,台灣電力公司建置「台電綠網 (http://greennet.taipower.com.tw) 」網站,以展現推動綠色行動之成果,並協助政府相關單位宣傳各式環保活動及分享最新綠能發展資訊,期藉由涓滴成河、聚沙成塔之理念,傳遞友善環境的做法。

二、本次「讚綠網、抽好禮(活動網址: https://goo.gl/OrTFYy) 」之活動,邀請國人閱覽網站「主題文章(台電公司在全台各角落發生的綠色行動故事)」,並以票選、留盲或分享的方式,表達對文章中有關單位及當事人的鼓勵,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好禮。

三、即日起至106年6月12日止,相關招生訊息及網路報名資訊,請參考本校環安衛中心網站 (http://www.ehs.fju.edu.tw/ehs/)。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