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國立陽明大學食品檢驗分析實驗室正式營運並對外服務

2019-03-29• 活動訊息

一、 該實驗室的品質政策為「建構專業的檢驗分析技術、確保嚴謹的品質管制程序、提供滿意的顧客服務、精進實驗室的管理系統」,於此基礎上為各單位與民眾提供民生消費食品與環境樣品之放射性核種檢驗分析服務,以免除國人對食品與環境輻射安全的疑慮。
二、 該實驗室具備高純鍺偵檢器、碘化鈉偵檢器、比例計數器與手持式偵檢器,並依照衛福部食藥署規定之食品中放射性核種度量方法,提供放射性核種的檢驗分析服務與研究合作。
三、 該實驗室已於107年4月通過TAF全國認證基金會游離輻射領域之認證,可開立符合TAF規範之測試報告。
四、 對外服務項目包括:食品項目與環境項目,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rmac.ym.edu.tw/),亦可於Facebook搜尋「國立陽明大學食品檢驗分析實驗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