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我行,我不塑3.0」減塑作品徵件競賽

2019-06-19• 活動訊息

一、 活動宗旨:以減塑運動為中心思想,結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大學以及致理科技大學四校資源,共同發起「我行,我不塑3.0」減塑作品徵件競賽,期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並推動,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二、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教育部。 
  主辦單位:本校、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大學、致理科技大學。 
三、 參賽資格:資格不限,唯作品需符合規格要求,亦歡迎跨齡組隊。 
四、 報名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五、 競賽時程:(一)網路投件:即日起至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二)網路票選: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至11月3日(星期日)。(三)結果公告: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四)成果展日期:暫定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得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細項另行公告)。 
六、 報名網址:http://reurl.cc/5KLZn。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