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辦理「勇往職前-蛻變後的B面人生 電影座談會」,有興趣者可自行報名參加。

2019-08-29• 活動訊息

主 旨:為辦理「勇往職前-蛻變後的B面人生 電影座談會」案,請惠予協助於貴單位宣傳週知,並轉知所屬相關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提升一般大眾對工作安全及職業災害勞工服務之認識,於8月30日(星期五)下午1時0分假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舉辦「勇往職前 蛻變後的B面人生」電影座談會,現場播映電影「B面人生」,映後座談會邀請勞動局賴香伶局長及康社力心理工作團隊召集人李克翰老師,帶領與會者分享隱藏的職災危機、職災發生後勞工所需面臨的生理、心理、家庭及社會的適應問題。 
二、本次活動免費入場,並已列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因座位有限,採網路預約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exYx,網路報名前150名,到場即贈精美小禮1份。 
三、相關訊息敬請轉知貴單位所屬相關人員。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