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教育訓練】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緊急應變及防護衣穿戴教育訓練

2022-06-14• 活動訊息

一、實施目的:藉由無預警測試定期執行模擬演練,使校內各系所實驗於意外事故發生時,能採取快速有效的緊急應變處理措施,即時統籌行政支援力量投入救援工作,防止或減輕事故對教職員工生及環境的危害,使災害損失減低至最小並及早完成善後復原工作。
二、參加人員:本校48間使用毒化物實驗室各派2員參加、系所實驗室管理人、對旨揭課程有興趣之教職員生。
三、訓練時間: 111年6月20日(一) 09:30至12:00及12:30至15:00, 共計2個場 次,【實體課程】請擇一參加。
報名網址如下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249
場次ID: 30249,亦可於環安衛中心<重要公告>查詢資訊。
四、開放人數:約120人。
五、主辦人/電話:傅靜平專員(2905-3021),E-mail:023793@mail.fju.edu.tw。
六、注意事項:
1.本訓練由主辦人申請教職員年度「人事室教育訓練認證時數」及「環安衛中心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認證。
2.提供茶水、點心、教材、第一場提供午餐、第二場提供點心盒,響應環保,配合節能減碳原則,當天參訓人員
請自備環保杯、紙、筆等用具與會(現場不提供)。
3.本次訓練將不另發上課通知,為防範特殊性傳染肺炎,請參訓者配合以下措施:
✔️進入本活動場地入口處請配合消毒、體溫檢測,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現場請按座位入座。
✔️若您的身體有不適(如發燒超過37.5度),請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的機制自我健康管理,切勿到現場,謝謝配合。

附件下載